广雅动漫社GYACG前来报道~~~
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同人文、原创文、小短漫、同人图……欢迎各位前来观看!
尽量每周更新一次

探究后门里有些什么的魔幻实验(4)

写文接龙by 落穆x游离


⑩U:

四周的场景变成了废弃都市,看上去已经荒废很长一段时间了。游离尽量控制自己不去在意清除不净的蛛网和灰尘。落游二人往管道身处爬行了一段时间,看来这条管道的地形并不复杂,除了——打头阵的落穆突然停了下来,游离马上明白了:前方有个分岔。而她们还没找到回到地面的路。

“左,还是右?”

“两边看着差不多吧,往……”

游离话音未落,一阵巨大的响声打断了胶着中的二人。

(11)L:

一只手从分岔口的上方伸了下来,游离定睛一看,竟是那怪物半腐化的手,她惊得连连后退,却不料脚部顶到了某处的开关,被硬生生拍进了一个黑暗的房间里。

如此一来,三人便被分隔在异地了。

在房间中摸索的游离暂且不管,这边落穆迅速溜回了地面。虽说是溜回,也只是阴差阳错地按到了开关,被暴力弹回了地面。然而那怪物似乎早就料到了,正在外面等她。

而桃夭虽然终于找到了穿过裂缝的方法,但围绕着她的只有层层叠叠的废弃高楼。

(12)U:

“废弃都市?”桃夭梳理了自己的思绪。她方才刚进来时就已感觉有些不妙,现在她终于发现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了:这里,太大了。和巷子中的空间不一样,此处的都市一眼望去,皆是道路广布,高架桥、高楼等都市元素几乎到了泛滥的地步,这样一来,找寻到那俩家伙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及微。罢了,反正现在不仅有怪兽的袭击,那些幕后还没现真身,先从最新的打斗痕迹开始找她们说不定还来得及。

另一边还没从魔手的惊吓中恢复过来的游离又被一拍,差点失去意识。她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借着从高处的某扇窗户漏出的光看清了整个房间的布局,同时她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她万分不敢想的词:密室逃脱。

而落穆那边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。怎么看,这眼前的怪物都不像是她可以解决的样子,战力No.1的桃夭现在又不知道在哪,简直糟糕至极。怎么办?要是尽全力逃也不知多久会被追上,而要是大声叫喊,就更是作死的行为。

“啊呀,看来这个是最好解决的呢。”

出人意料的声音再次响起。这下,落穆终于看清了「那人」的全身。是一位长相和声音都分不清性别的人呢,这也在意料之中。只见他从怪物的后方缓缓走向前,口中喃喃地说了些什么。

是他在操纵这怪物。落穆至少清楚了一点。当然,眼下还有更需解决的麻烦:这些怪物变得蠢蠢欲动,其中一只直直地向她扑来。她暗叫不妙,刚回头跑出去几步,只听见轰的一声。落穆回过头来,只看见了一具半死不活的怪物躯体。

“你也就这点本事吗?”桃夭得意地勾了勾手指,一脚踩上了怪物的头颅。

(13)L:

“游离呢?”桃夭一脚把那怪物的头颅当成足球踢出,直接砸上了另一个怪物的正脸。

“啊……那家伙不知去哪,突然就消失了。”落穆看见桃夭到来,心里好歹也有了几分底气,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躲到了她的身后,“我觉得以游离的智力,问题不大,只要不犯一些奇怪的错误……”

话音未落,一群怪物便又攻了过来。

“看来敌人并不打算给我们喘息的机会啊……落穆!你知道该干些什么吧!”桃夭抵住第一波冲击,扭头对落穆喊道。

落穆发现操控者身旁早已空无一物,即刻领悟到了桃夭所表达的意味,绕开大部分怪物径直冲了过去。

而游离在这紧张激烈的气氛中,缓缓将插在钥匙孔中的半条钥匙拔了出来。当然了,剩下的半条还在里面。

“啊啊……这可怎么办才好。”


tbc.

评论
热度(4)

© GYACG__广雅动漫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