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雅动漫社GYACG前来报道~~~
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同人文、原创文、小短漫、同人图……欢迎各位前来观看!
尽量每周更新一次

【喻黄】Always with you(0~2)

By 辰默

 

 (零)

“少天,你喜欢海吗?”

“海?当然喜欢啦,每次站在海边,都会感受到空气中飘散着熟悉独特的味道,小时候,妈妈每次带我来海边——”似乎是提到了什么禁忌的词语,黄少天眼中的光黯淡了下来,来时的欣喜被若隐若现的悲伤取代。他低下头,不再开口。

喻文州也没有说话。两人就这样互相靠着,沉默着,听着海浪-次次拍打礁石,在夕阳的照映下,这一切就像画中的美景,让人不忍打破这份美好。

“那,下一次,我们还一起来看海,好吗?”一声轻轻地询问在黄少天边响起,他抬起头,看向喻文州,眼中闪过一丝不舍,随即便看向了远方。他调整着坐姿,将整个人依靠在喻文州怀里,感受着他的温度。

“对不起,我……我可能来不了了”

听了黄少天的回答,喻文州眼中起一抹复杂的情绪,半晌,才开口道”你决定了吗?”

“对不起,我真的放不下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黄天不停地道着歉,语气渐渐带上了哭腔。

“嘘。”喻文州用一根手指放在黄少天的嘴唇上,柔声道:“不用道歉这不是你的错。但不管你去哪,我都会陪你。”

(一)

“咻!”一个细针快速向前飞去,在黑暗中,准确地射中了一个男子的胭喉。那男子甚至没发出一个音节,便死在了这个夜晚。“目标已死亡”黄少天小声地对着手表报告了声,警惕地看了看四周,快速撤离了这里。

到了安全地带,黄少天打开手表,划了两下,便找到了某人的名字。看着显示屏上的几个字“今日已通话(20)”,嘴角就忍不住地上扬。“嘟……”刚摁下拨号键,电话便被接通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 依旧是那么温和。 ”文州,我告诉你,今天的任务太简单了.都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这个NO.1来做,收拾这种蠢货,都不用我十分之一的实力。对了.我们老大昨天……啊抱歉,我好像说得有点久,不知道为什么,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……”黄少天喋喋不休地说着,喻文州安安静静也听着,偶尔回应两句。这样的场景,每天都要上演至少二遍,不过做为国民好男友,喻文州从不抱怨什么。

“对了,少天,你记不记得上次的赌约。”

“啊?你说啥,我不记得了。文州,我——”听见喻文州这件事黄少天连忙转移话题,但被他打断了。

“少天,不要装傻,愿赌服输,嗯?”

“谁知道那秋葵这么难吃,”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大声说道:“输就输,说吧,要我干嘛?”

“那你今晚来我房间一趟。”喻文州低沉的声音电话那边传来,黄少天“啪”的一下挂掉了电话,脸却忍不住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   没有听见电话那边的回答,喻文州看着手机上的“通话已结束”。眼中充满了笑意和宠溺。他都可以想象到,黄少天定是一边“骂”着他,一边红着脸过来赴约。想到这里,脸上的笑意愈来愈深。

“队长,队长!”突然,耳边响起一阵呼喊,将喻文州拉回了现实。他转过头,只见是身穿警服的蓝河拿着笔记本站在一旁。

“队长,你又走神了,又想谁呢?”

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直接忽视了蓝河的打趣,脸上恢复了淡淡的笑容,他接过蓝河递过来的文件,慢慢翻看着。 

“队长,你看这里……”听着蓝河汇报工作,喻文州渐渐走了神,眼前浮现出黄少天灿烂的笑容,两颗可爱的小虎牙,以及今晚他在床上——“队长,汇报完毕。”喻文刘的想象被突然打断,他不满地瞪了对方一眼,耳根却染上了一丝不明显的红色。

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蓝河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队长,挠了挠头,边走边反思自己的行为。“等会儿。”听到喻文州的声音,他猛地定住,僵硬地转过身,心里飞速思考着怎么道歉最诚恳。“我今晚有事,你看着点队里。”说完,喻文州便离开了办公室。蓝河松了口气,随即又开始为自己天生保姆的命叹气。

喻文州换掉了身上的警服,准备回家。警服上,一个牌子别在胸前,上面写着几个字:“索克萨尔·蓝雨”

 

tbc.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GYACG__广雅动漫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