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雅动漫社GYACG前来报道~~~
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同人文、原创文、小短漫、同人图……欢迎各位前来观看!
尽量每周更新一次

探究后门里有些什么的魔幻实验(6)

写文接龙by 落穆x游离


(16)L:

回到前线战场。虽说落穆首先冲到了操纵者面前,却并没有想好究竟怎么对付他,于是便出现了气势汹汹地冲到对方面前,用犀利的眼神盯住他,却迟迟不动手的情景。那不分性别的人挑了挑眉,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落穆硬生生打断了:“站住!不许动!把手举起来,然后慢慢蹲下。对,再慢一点!”

操纵者虽不明所以,但身体竟不由自主地随命令做出了反应。

“你有权保持沉默。”落穆走上前去,抓住操纵者纤细的手腕,仔细观察他的身体,“但你接下来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。”

操纵者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手腕发力抖开了落穆的束缚。他怒目圆睁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:“我‘脑’从未遭受过如此奇耻大辱!”说罢,从黑暗中召唤出几只怪物,径直冲向落穆。

落穆竟稳稳伫在原地不动,口中还喃喃道:“原来你是‘脑’,那么……”即便那怪物已冲到眼前,她也根本不为所动。

只见一个锤子从天而降,正巧砸中了那几只怪物的脑袋,伴随着血和脑浆喷溅声音,一个熟悉的女声在耳畔响起:“你可……真是不怕死!”

落穆嘴角勾起一丝微笑,道:“那有什么关系嘛,你这不就来了。”

(17)U:

“那你还真是小天才啊神算子。”游离扶了扶额头,忍住不流露嘲讽腔,“而且,说得好像我来了就救得了你似的。”

“就算你不来,桃夭也会解决掉的好吗。”落穆不慌不忙地说,“这么久你死哪去了?看上去也有点收获,怕不是去打隐藏副本了。”

游离摆了摆手。“不论是这本破书还是那把锤子,算是吧。桃夭!接住!”

“了解!”听到有锤子的桃夭如同加了个buff,一下子解决掉挡路的敌人,冲到落游二人这边,举起锤子。在落游二人的眼里,她就是一座闪着耀眼光芒的自由女神像。不知是被打怕还是咋的,一见着加了buff和装备的桃夭,那群怪物竟有些不敢进攻。

“咒术居然……”“脑”见状,不由得破口大骂,“他*的……只能这样了,你就这么想我死吗?一开始可是你们要这么玩的!”

“这么急干嘛,出来这么早还有什么意思。话说你也是菜鸡啊,就这么被看穿了。”一个声源不明的360º环绕音响起。

“果然有幕后嘛。”落穆扶了扶反光的眼镜。

你那“真相只有一个”的死神小学生特效是怎么回事。桃夭和游离默默吐槽道。

“哼,不过,你以为我们就没留一手吗?”游离冷冷一笑。

(18)L:

“怎么”那个声源不明的360º环绕音再次响起,仔细一听便会发觉这竟是一把清亮干净的少年音,“在你们那平庸的大脑中,书就只会发出金光吗?呵呵呵,何等愚昧的思考!”

游离一挑眉,“刷”地翻开书本,臆想之中的金光并没有出现,倒是白花花的书页亮瞎了双眼。

“啊——”站在不远处的脑发出惨叫声,当然他并不是被这白花花的书页亮瞎了狗眼,而是被他自己操控的怪物攻击了,或者说,反噬。

“啧……怎么就……”桃夭皱了皱眉,开始提防附近新出现的一股气息。

“果然如此。”落穆又摆出了某小学生的姿态,“这家伙果然是没有内脏的,就如同……”

“行尸走肉。”游离接过话头,看着脑被撕裂开的躯体中空无一物,胸中突然涌起一股恶心感。

“哼,废物。”谜之声冷哼一声,再次开口,“这种级别的怪物都反噬了。算了,你去吧,胃。那边拿锤子那位已经察觉到了吧……不愧是练过的。”

“他是怎么知道……”桃夭脸色一变。

“因为他有……”落穆微微一笑,似乎想说些什么揭露世界观的东西,却硬生生被打断了。

“读心术。”游离正色道,透露出一股中二感,“他还能给‘胃’下命令。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抢我的台词?”

“不能。”


tbc.

评论
热度(9)

© GYACG__广雅动漫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