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雅动漫社GYACG前来报道~~~
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同人文、原创文、小短漫、同人图……欢迎各位前来观看!
尽量每周更新一次

探究后门里有些什么的魔幻实验(3)

写文接龙by 落穆x游离


⑦L: 

桃夭朝那巨大的裂缝中望去,竟看到了游离和落穆二人正与一人不人鬼不鬼的玩意儿对峙。她心中一惊,欲往上跳,直接穿过那条裂缝去营救她们——这两个家伙大概是活不过两行的。

但四周传来了几声吼叫,似狗又似熊。脚步声渐起,被一群如同猎狗般的怪物团团围住,硬是阻挡了桃夭的步伐。紧接着,它们一匹接一匹地扑咬上来。桃夭身形虽快,但也不敌这几十只怪物的轮番攻击,即使只是被蹭到一类的轻伤,却也血流不止。

“看来是有毒啊……”桃夭看了看流血的伤口,抬头看向裂缝,却发现那两人的身影消失不见,“这到底……是怎么一回事?”

裂缝的另一边,落穆和游离躲在一个桶里,那个桶恰好有一破洞,来观察四周的情况。

“那家伙来了吗?”游离在黑暗中盯着落穆,小孔中透出的光照亮了落穆半边脸。

“没。”落穆简单地回答了一句。

“刚才他说的……我们是在梦里而已吧。”游离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希望。

“不,我觉得不是。”落穆侧眼瞟了一下游离,掐灭了那一丝希望,“这个空间是由他控制的。不管是门关上了,还是桃夭消失,应该都是那家伙搞的鬼。”

“而你意识到了,甚至还破解……”

“那不是破解,我只是免得你一个弱鸡在这边,连两行都活不过。桃夭一个人在那边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”落穆特意在“弱鸡”二字上加重的语气。

“我们现在的最终目标是离开,首要目标的集合。没错吧。”游离理清了思路,“那我们现在应该要……”

“嘘,他来了。”

⑧U:

桶中的二人立刻屏住了呼吸。藏身的木桶的空间还算充足,因为体型的缘故,游离身处的位置稍微靠外边一点。

啪嗒、啪嗒。

皮鞋撞击地面的声音成了这个空间内唯一的声源,清晰无比,增添了几分白色恐怖。

当那人经过二人藏身的木桶时,游离把身子往里缩了缩。是男人的皮鞋,游离打着手势,可是那双腿和脚踝更像来自于一个精瘦的女人。

这就是游离和落穆一开始与桃夭分离时所处的空间。从表面上看,这只是一个酒窖。然而,当桃夭那边的空间发生扭曲后不久,她们这边的空间也发生了相同的变化。

⑨L:

换句话说,她们连人带桶地掉在了“天”上。

游离首先滚了出来,仰躺在平面上,望见地面上那条狭长的裂缝——裂缝中桃夭正奋力战斗,不对,应该说是游刃有余,甚至还一直在试验通过裂缝来到这边的空间。

“桃……”游离被摔得晕乎乎,脑袋都已经糊涂了。

“游离,快起来,到楼里去。”落穆从桶里爬出来,推开了附近散乱的酒桶,“看来那家伙也被弄得晕头转向的,趁现在赶紧溜了。”

略去中间奔跑的情节,落穆和游离随即躲进了通风管里——不管是在动画还是游戏看来,这地儿都是最安全的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(4)

© GYACG__广雅动漫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