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雅动漫社GYACG前来报道~~~
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同人文、原创文、小短漫、同人图……欢迎各位前来观看!
尽量每周更新一次

探究后门里有些什么的魔幻实验(2)

写文接龙by 落穆x游离

 

⑤L: 

暗处,一个漆黑的人影。他嘿嘿一笑,说道:“呵呵……这次来的是可口的少女吗……可惜过了16岁的少女就已经不香甜。但那个小矮子仍然散发着香气……”

另一个声音响起:“那就把另外两个杀了,那个小孩就留下做储备粮吧。”

“呵呵……哈哈哈……”两个声音同时发出了变态般的笑声。

回到进入探索的三人这边。落穆从衣架上拿下一件红内裤,大呼:“这……这居然是全新的!”

桃夭和游离用看智障的眼神看向傻笑的落穆。

桃夭继续前进,欲穷此巷,不料听到脚下“咔哒”一声,竟是那石板路裂开了一条极长的裂痕,直直延伸至小巷深处。

“不要过来!”桃夭朝后方的二人喊道,但其人影却已不见。桃夭感受到恐惧正向她蔓延而来。

⑥U:

靠。桃夭在心里暗骂一声。然而,现在已经没时间容许她惊叹了。只见那裂缝猛地撕裂开来,倘若现在有心情往这巨大裂缝中窥探一看,不难发现这已然是一处不见底的深渊。尖锐而可怖的奇怪吼声不断地从深渊中涌出,灌进桃夭的耳中。

很明显,这是有什么力量在阻止她们前进。落穆和游离依然不知所踪,桃夭意识到,她现在首要的是自保。

“可恶,就这种破东西还想困住我?”桃夭暗想,她可是练过家子的人。只见桃夭一个灵巧的后空翻跳过了深渊的张裂,又不断踩着落石做着力点,稳当地落到地面上。

「啊呀,还有点本事,那我也得,动动真格了。」某个分不清性别的声音从深渊中回荡出来。

桃夭一下子警觉起来。地面开始扭曲,所有的景物开始大旋转了180º。桃夭感觉自己在坐过山车,幸好,她的身体素质可不差。最终,这翻天覆地终于停止了。整个场景,如同一个巨大的“翻转屋”,而那深渊的裂缝,出现在了无星无月的夜空中。

 

tbc.

评论
热度(7)

© GYACG__广雅动漫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